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芭樂無花果園參訪心得 (采宸)


        這次我們去了芭樂園和無花果園,在那裡我學到了有關芭樂和無花果的知識。
     
        芭樂園的老闆,告訴我們芭樂有分世紀芭樂、香蜜芭樂、紅心芭樂、水晶芭樂、泰國芭樂以及珍珠芭樂,而最受歡迎的是香蜜芭樂,因為它的味道最甜。老闆還教我們如何栽種,培養芭樂。我最喜歡的是珍珠芭樂,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肉是紅色和很軟的芭樂,所以珍珠芭樂是我最喜歡吃的。
    
        下一站我們到了無花果園,老闆人也非常好,無花果園的空間很大,因為無花果是往上長。我學到了一個我一直不了解的知識,就是無花果的食用部位,其實我們吃的是無花果的花,一顆果實裡,大約有2000朵花。還知道原來無花果可以製成果醋。因為很好吃原本想買一些無花果回家,但怕帶回家的過程會壓爛,所以沒買,非常可惜。
 
        這次參觀果園的經驗非常有趣,期待下次的果園之旅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