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芭樂無花果園參訪心得 (杰生)


        這次我們去參訪了彰化的芭樂園和雲林的無花果園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第一站是芭樂園,江再郎阿伯種的芭樂超級好吃,每介紹一種芭樂就讓我們當場試吃,我一顆又一顆的吃個不停,最後真的是嘴饞肚子飽,尤其是香蜜芭樂,又香又甜,我是第一次吃到外面是軟的芭樂,真好吃!接下來參觀無花果園,一般的水果是先開花後結果,但是無花果的花是長在裡面,每一顆無花果內竟然有2000朵的花,真是令人驚訝!聽張嘉仁老闆說無花果樹不容易得到病蟲害,經過張老闆的解說,我更加了解無花果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這兩位果農都有十幾年的栽種經驗,都使用無毒農藥的栽培法,所使用的肥料像是花生殼、甘蔗皮等有機肥料,不會讓消費者吃得不安心。這次的果園參訪讓我深刻地了解台灣土地上的生命力,台灣水果的傳奇就是透過這些果農一點一滴創造出來,我愛上很鄉土的芭樂,也愛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