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初訪心得 (采宸)



        「在欉紅red on tree,是指樹上成熟的果實。」今天放學,我們小組去「在欉紅」點心鋪訪問老闆-林哲豪。林哲豪是一位非常年輕的老闆,六年前,也就是他大三的時候,他與合作夥伴創立了這間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 訪談時,我們每個人都用心並專注的聆聽他所說的每一句話,也很認真的抄筆記,大家抄的筆記都非常豐富。而且他說的話都條條有理,台風也非常好。我還記得他所說的一句話:「希望在欉紅所有製造的商品可以100% Made In Taiwan,包括基礎的原物料如奶油、麵粉、糖等 。」我覺得他真的很棒,願意為推廣臺灣盡心盡力,這中間的辛苦是我們無法體會的。在點心鋪裡我吃了法式甜點:烤布雷和香草焦糖布丁,兩樣都令人讚不絕口,回味無窮!尤其是香草焦糖布丁,那是利用新竹有機雞蛋牧場的雞蛋製作的,非常好吃!

        「在欉紅」的果醬雖然很貴,但回家後我吃了最熱門的紅心芭樂果醬和鳳梨芒果果醬:台灣水果的風味就是比較好吃;從裡面,我吃出了農夫的辛苦,我們應該珍惜這塊土地所出產的所有東西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