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初訪心得 (浩瑋)



        「在欉紅」是個很特別的名字。從它的英文名”Red on Tree”就知道「在欉紅」是取自於台語發音,我明白它指的是果實在樹枝上成長到最適當成熟的時後,也表達出老闆希望他的水果商品都是能將天然風味完整保留的決心。

        初次見到老闆真面目,原來他不是歐吉桑,而是一位年輕人,這讓我好奇想知道他如何能這麼年輕就能做老闆。他告訴我們許多他成長時的故事。他從小喜歡網路世界,喜歡玩網路遊戲,喜歡和年紀比他大的人做朋友。他從小就喜歡賺錢,就學會做網拍,開始做生意,這是最令我驚訝的地方!大學還沒畢業,老闆在家人並不鼓勵之下,興起開店做生意的念頭,在不斷的用心努力奔走下,感動了很傑出的法式西點師傅與他合作,讓自己的理想一步步實現。老闆希望台灣許多很棒又珍貴的水果,不要被浪費,能被好好的利用與發揮。「在欉紅」是一家很珍惜和運用資源的商店。

        “Surviving is Tough”是老闆在訪問中令我印象最深刻一句話。我想在這句話的背後一定是要有堅定的想法、無比的決心和充分的努力,才能克服困難與持續進步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